Oo柏說oO

【茂律】主題樂園
*捏造有
*pass神樹篇劇情
*借柯南Episode One梗(超重要,總之就是看完電影後的產物)
*圖是雜誌社的,廢人不會發純文,只好附圖再發(如果有人提出我會改的)
*稱呼不一可能造成閱讀困難
*L主囉唆深怕有遺漏,那麼以下走起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“ Nisan .”律一手拿著吉拿棒,一手抓住他的手腕,Mob心裡雖然想著不要跑這麽快啊,但還是跟了上去。

今天他們幾乎都是這樣移動的,他們跑過城堡的城門,中庭,噴水池和長長的石橋,他們穿過人群,情侶,觀光客和導遊,還有街道上好多未曾謀面的人,這些人都幻化成光影,在茂夫的身旁走馬燈似地掠過,Mob再也顧不得其他。
就好像……就好像什麼呢?

就好像,他的世界只剩下律一樣。

像慢動作一樣,

律隨著奔跑躍動的髮絲,

緊緊拉著自己的手臂,

這些細節都能好好看個清楚。如果這麼跟著律走的話,現在,或許真的能到達什麼奇妙的地方,精靈王國,或是REAL MAGICAL  WORLD的某一個角落,
Mob為自己突如其來的想法逗笑了。

29,28,27,26........
他聽得見數字跳動的聲音
12
11
10
  9
  8
  7
  6 
  5
  4
  3
  2
  1
  0!!走馬燈忽然停了!“ 唰! ”取而代之的是一圈圍著他們的水墙,使他覺得眼前的律和律的聲音全像被水隔著一樣,
“ 怎麼樣?哥哥。”
Mob努力把律的笑顏看清了,“ 嗯!”茂夫用力地點著頭,以至於律都覺得他哥快把脖子給扭了。
“ 真的…是……超
……喜歡!! ”總覺得他的弟弟是不是定格了一下,但又像是錯覺。

水舞早就結束了,但他還不能忘懷,一遍一遍回想剛才的情境,直到律叫他了,他才急忙用袖子抹一抹臉,跟了上去。

之後茂夫一直覺得自己的眼睛有什麼問題,每次tag律的臉的時候都會自帶背景和聲光效果,像是律抱著販賣區的大麋鹿布偶時,Mob差點一個衝動就買下了,還是影山律搬出媽媽羅剎般的表情才即時阻止了他;還有律偷吃茂夫手裡拿著的熱狗堡時,茂夫差點把嘴裡吃的那一口也掉出來………可是律玩得這麼盡興還是別告訴他好了。

3點55分         他們坐上「通往地獄入口的特快列車」然而與周遭不同,少年呆然的表情一點緊張感也沒有。

坐上去的時候各自系好了安全帶由工作人員拉下了保險桿,Mob下意識地感覺到了不對,剛剛還滿世界拉著他跑的律好像有點太過安靜了,然後他看見律的頭慢慢的低了下去。
“ ! ”他有點慌,律的肩膀些微抖著,茂夫平常不好使的腦袋突然在這一秒浮現了十幾種的可能性:是身體不舒服?還是太害怕了?要不要現在下車比較…………
臉上出了一層冷汗,比他在肉改部慢跑的時候還要多。
“ Ni……San ”Mob的心揪著,律的聲音聽起來很難受。
他頓了頓才說下去
“ 今天一直恍神呢…難道說和我在一起不開心嗎?”
“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在期待嗎?”

“ 不是的,律! ”雖然想像中擔心的結果並沒有發生,但是茂夫沒想到自己的反應會使事情往反方向發展。

都怪自己太得意忘形了,沒有考慮到律的心情。茂夫手足無措地想道歉,卻冷不防對上抬起臉的律。
他的弟弟露出上下兩排整齊的牙齒“ 鏘!剛才的全·部·都是演技哦!”

其實影山律自己也嚇到了,要是再緩一會兒,他今天就要第二次弄哭他哥了。今天不知道怎麼的,覺得無論他做了什麼他哥都會無條件容忍他,所以才敢如此肆意妄為,但現在還是先做回那個「好弟弟」吧。

列車正在緩緩往上爬,無言的沉默瀰漫開來與列車上的緊張感相得益彰,一車的人只聽得到腳底下與軌道磨擦的咯喇咯喇聲。列車在最高點停住,高空的風把他們的瀏海吹得群魔亂舞,影山律小心翼翼地抓著把手,正在醞釀情緒。
其實另一邊也是,Mob想了很多,但是千言萬語到了嘴邊又組織不出一句完整的話,

最後,他覆上律的手說:
“ 其實啊我/哥哥也很期待哦!”
律看著茂夫靦腆的表情說不出話來,明明剛剛已經帶著決絕的心情準備做回原本的自己和應付接下來809公尺的地獄深淵了,結果Mob突然說出這句話,讓影山律一下子忘了自己還在高空中,墜下去的時候毫無防備嚇得差點把心臟從嘴裡吐出來。

下雲霄飛車後,律腳步虛浮的走著,一把抱住攙扶他的哥哥,報復性的把自己的全身重量壓在他身上。



En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p.s.這文就是個溫馨甜,在我這個文筆跟不上腦洞的年齡,可能不能完整表達出兄弟間那種明明是屁孩還老是為對方著想,笨拙的可愛∪・ω・∪(但是成熟的兄弟我也想吃ww)

1.其實有位我崇拜的大大也寫過類似文,撞題請見諒,讚美大大。
2.發文好像羞恥play,想鑽個地洞躲起來。
3.L主害羞易推倒,請溫柔對待(不過要來粗暴一點也可以)(完全是個M)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