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柏說oO

[競橫] see you again

  *冷圈腿肉

        *球隊擬人

        *超短篇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12月17號是歐冠抽籤的日子

  

  Atleti 坐在尼翁小巷裡的一家餐廳裡,並不是為了用餐,只是讓他待在飯店裏等待兩個月後的命運實在太過無趣,他並不是會過度緊張的人,這麼說好像有點不正確,球賽總是充滿緊張刺激的部分,他也會為了每一場即將到來的比賽做好準備,用他最有自信的姿態鼓勵他的小夥子們,還有即使不說也會記得那些和獎盃失之交臂的日子,每一個榮耀和失敗對俱樂部來講都是彌足珍貴的…。

  

  “嗨!馬競!

  你是馬德里先生,不是嗎?”

  金黃色的身影似乎和她的聲音一起出現,Dort睜著那水靈的黑眼盯著他看,Atleti突然有點感覺不好意思起來。

  “嗯是啊,在這裡遇到妳,看來今天應該是個美好的夜晚。”

  “…這一套是跟你表哥學的? 算了,你用餐了嗎?不介意我坐在你旁邊吧?”

  “這是當然,沒有人會拒絕舊識的。”

  “Gracias”

  

  

  餐廳特有的香氣和麵包香向兩人傳來,但很明顯的Atleti的心思不在這裡。

  “Dort,我其實蠻訝異你會到這裡來,你知道的,等一下就要抽籤了,球隊需要你…”

  “我知道,但你不也在這裡嗎? 況且,這裡還有直播!”Dort用她的下顎指了指對面的投影機,彷彿這樣的動作由一位美麗女性做出來也沒什麼不可以,而且她的動作也確實足夠優雅。

  “但我想你說的沒錯,親愛的Atleti,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見面了,去年我們沒在歐聯杯遇到,當時我還以為無緣了呢!”

  馬德里人點點頭給她一個微笑,“結果並沒有等太久對吧,還是說,這次要不要一起進決賽?”

  “真是,這不是當然! 只是歐冠還長得很呢! ”

  “再久我都等。”

  Dort突然像咬到舌頭似地,說不出話,她覺得這對話從一開始進行就有些歪斜,但她無法從這些再正常不過的語句中挖掘出到底是哪裡錯誤。

  在經過Dort大腦高速運轉,現實體感1秒的思考後,她選擇不再深入思考,以一個俱樂部的姿態和Atleti,又或者是自己說“祝你贏得勝利,我們一定還會相遇的!”

  “是啊,我希望用最隆重的方式歡迎那天的到來!”

  Atleti心想,到那時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地招待你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