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柏說oO

致過去的我們


*慎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記得那時的我們好傻好天真

我用極不流暢的邀請引起你的注意,一句「可以陪我去廁所嗎?」在心裡預演好幾次,舌頭也打結好幾次,卻是異常認真地把這句話說出來,因為這是我們的開始,是我終於靠近你的第一步。

後來你笑著回憶起那天,說我當時太突兀太緊張,我想是啊,哪時候我在你面前不緊張的?每天都是。

每一天
每一秒
每一個片段

陽光拂過你的臉頰,你回眸低頭掬起一朵笑容,動作行雲流水天衣無縫,我被煞得一時忘了陽光的反射,卻讓清風帶起一片烏絲,來不及捉住,便任由它打在臉上,像山中的細流,蜿蜒卻奔騰,可惜這樣完美的景色,我卻不是唯一的鑑賞者。

誰讓你第一次考試便得全班第一

誰讓你一開口的音律就讓我沉醉

誰讓你筆下令人羡妒的書畫文采

誰讓你…

誰讓你這麼像天之驕子讓我無法自拔

因為你有這麼這麼多的優點,我才以為…

我才以為你不會為愛情沉醉

成也在我,敗也在我

何苦當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