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柏說oO

從23話的發言順序可以看出個人的自信程度, 除了第一個被捧的卡拉馬子以外,順序是3>1>4>6>5, 其中拍馬屁的功力5>>>6>4=3>2>1, 除了14講話非常好聽以外(您的高級拍馬屁技能已點滿), 弟弟們拍馬屁的功力都比哥哥們好~~

十四:(卡拉)當名模
卡拉:那就去當吧
全體(拍馬屁氣勢全開):感覺不錯
(這裡居然連一直針對卡拉的一松都誠懇的讚美卡拉了, 第二季的待遇還真不錯啊,不憫屬性都沒了!)
輕松:那我呢?(我還以為這裡是他自我意識過高,但馬上被打臉)
卡拉:(卡拉真的對輕松很不一樣欸,又是說他是兄弟們中最正經可靠的,又是送情人節巧克力的,現在又第一個站出來吹輕松,看得我墨鏡都要碎了ww) 內閣總理大臣
全體(拍馬屁氣勢全開):感覺不錯(太好了,輕松,大家都認同你欸qwq)
小松:那我呢?
一松:公司總裁
全體(拍馬屁氣勢全開):感覺不錯
一松:(什麼?!一松你居然這麼開朗?)那我呢?
椴松:醫生(這設定超好吃)
十四出現:懂得他人的痛苦 做人溫柔細膩 (超甜…!!!!!!!!!!!(*´ω`*)
全體(拍馬屁氣勢全開):感覺不錯
椴松:那我呢?
十四:名流貴族
全體(拍馬屁氣勢全開):感覺不錯
小天使壓軸
十四:那我呢?
椴松:奧運金牌選手
全體(拍馬屁氣勢全開):感覺不錯

评论